国安新标识三选一球迷说了算 网上票选已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帆 编辑:曹睿智 2021-10-13 11:23:39

内容提要:北京国安俱乐部公布了三个全新标识(Logo)备选方案,将由球迷们投票选出俱乐部的新标识……

  10月12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公布了三个全新标识(Logo)备选方案,将由球迷们投票选出俱乐部的新标识。三个方案都秉承“守正创新”的原则,新的标识设计以最大限度保留原有经典元素为前提,不做颠覆性的变化。新标识的主颜色在沿袭黄-绿色搭配的前提下,也参考了京城古建筑中的相应色彩,使其符合美学标准的同时更具有北京特色。

  2020年年底,中国足协要求实施各职业俱乐部名称去企业化的政策,俱乐部最终保留了“北京国安”这一使用了近三十年的名称。在完成股权变更工作后,俱乐部也开始了标识更新的相关工作。

  新标识在保留绿色盾牌及飘带的同时,优化了其线条细节,使新标识的空间结构更为合理,同时更能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审美标准。此外,新标识的核心图形融入了新的图腾概念,在承载了更加丰富的文化含义的同时,也体现了国安精神与北京城市文化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俱乐部决定将新标识的最终决定权交给球迷,结合目前三款具有不同核心图形设计的标识进行线上投票,最终选出俱乐部的新标识。球迷可登录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点击投票链接,为您心仪的标识投上一票。投票时间从10月12日10点开始,到10月15日23点59分,为期4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