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启动女足国家队女足联赛 希望学习中国经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21-10-14 12:34:18

内容提要:沙特当地时间12日,中国足协与沙特足协在沙特吉达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沙特当地时间12日,中国足协与沙特足协在沙特吉达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各级国字号球队交流比赛、青少年培训、裁判员发展以及商务开发与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首先对沙特足协为此次中国男足国家队赴沙特吉达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提供的周到细致的接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戌源表示,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两国足协合作的新起点,特别是在各级国字号发展、青少年培训交流、裁判等专业人才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将对两国足球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沙特足球发展的一些成功经验值得中国足球学习。

  沙特足协主席亚西尔-阿尔米沙尔表示,中沙两国关系非常友好,双方需要在足球领域进一步推进友好合作。特别是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沙特足协欢迎中国各级青少年队伍多来沙特和西亚地区参加比赛。

  他介绍,沙特刚刚启动了女足国家队和女足联赛的建设,希望中方在女足发展方面能够与沙特足协分享经验。

  根据此次签署的备忘录,中国足协和沙特足协将组成联合工作组,定期举行座谈和交流,推进合作项目开展,并在市场、竞赛、法务、联赛管理、社会足球等足球管理领域共享经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