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轻取北京北体大队 津门虎晋级足协杯十六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曹睿智 2021-10-14 12:34:53

内容提要:凭借苏缘杰的梅开二度和马格诺的点球,天津津门虎队3:0战胜了年轻的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

  13日,本赛季足协杯赛正赛的首轮比赛,在济南、梅州、长春、大连4个赛区同时开战,并进行完了总共16场“32进16”比赛中的8场。凭借苏缘杰的梅开二度和马格诺的点球,天津津门虎队3:0战胜了年轻的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顺利晋级十六强,将与大连队争夺八强席位。

  津门虎队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最受关注的是联赛间歇期正式加盟的荷兰籍外援维吉诺维奇首发登场,反观北体大队,则场上绝大多数都是23岁以下球员。开场后不久,王嘉楠和钱宇淼就先后助攻苏缘杰取得进球,加上对手作战能力并不强,因而昨天的比赛,津门虎队赢得比较顺利,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马格诺创造点球良机,并自己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0,是锦上添花的进球。

  不过,也有意外发生,比赛进行到将近20分钟的时候,北体大队9号高中锋田玉达接队友传球后,向津门虎队禁区内突破,和出击扑球的津门虎队守门员方镜淇相撞,方镜淇的右脚踝在冲撞中受伤,导致津门虎队被动换人,由滕尚坤登场。虽然赛后教练组和队医与方镜淇本人沟通,得出了不急于就医,可以休息观察两天的结论,但是鉴于津门虎队此次出征大连,只带了方镜淇和滕尚坤两名守门员,昨晚球队已经紧急安排在津的年轻门将胡皓然到大连驰援,以避免出现18日的“16进8”之战,球队没有替补门将的问题。

  顺利晋级后,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这是球队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总体发挥不错,希望通过比赛来锻炼队伍,一场一场打,力争好成绩。至于维吉诺维奇,球迷们普遍感觉他初登场的表现,没有之前马格诺初登场时那么亮眼,于根伟也解释说,维吉诺维奇几个月没打正式比赛,还需要适应,另外他的身体并没达到最佳状态。

  赛后回到酒店,津门虎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晚上也全程关注了大连人队与U20国家队的比赛,最终,大连人队2:1逆转战胜U20国家队晋级,他们将在18日15:30与津门虎队进行第二轮比赛,争夺一个足协杯八强席位。

  纵观13日进行完的8场比赛,最大的波澜,或者说意外,是广州队首轮出局,0:1不敌中乙球队青岛青春岛队,这一战,广州队全部派上了23岁以下球员,还出现了替补门将郭嘉宇上场,首发门将张健智换了衣服改踢中锋的令人匪夷所思一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