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赛1/8决赛对阵大连人 津门虎力争进八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申炜 编辑:袁晓辰 2021-10-15 18:48:00

  在2021年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轻松击败北京北体大队之后,天津津门虎队1/8决赛的对手将是大连人队。由于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曾经两次负于对手,此役也将成为天津津门虎队的“复仇之战”,全队期待能够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在击败北京北体大队之后,天津津门虎队昨天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在健身房进行了训练,而其他球员则冒雨训练。让教练组感动的是,马格诺·克鲁斯主动提出在户外训练,理由是自己前几天生病导致了训练不太系统,需要借此机会补补课。对于这样的要求,教练组也会尊重他的选择。

  天津津门虎队的队长卡达尔即将结束“14+7”的医学隔离观察,如果天津津门虎队能够闯入中国足协杯赛八强的话,卡达尔将可以赶上1/4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因此,天津津门虎队的球员们都表示:“希望在大连能够见到卡达尔的出现。”

  又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2021年中国足协杯赛1/16决赛于昨晚战罢。梅州赛区,广州城队经历点球大战,以5比6不敌中甲成都蓉城队;北京国安队同样经历点球大战,以3比4不敌中甲四川九牛队。大连赛区,河北队以0比1不敌中甲陕西长安竞技队;上海海港队以1比0小胜中乙西安骏狼队。长春赛区,沧州雄狮队以5比1大胜中甲淄博蹴鞠队;上海申花队以3比0战胜中乙四川民足队。济南赛区,武汉队以7比0大胜中乙丹东腾跃队;青岛队以3比2战胜中甲昆山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