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冬奥·津城行 百万市民健步大会16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10-16 22:42:01

内容提要:本次活动作为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百万市民健步大赛系列活动之一……

  津云新闻讯:10月16日上午,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天津百年品牌联盟”健步活动在东丽湖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共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天津市政协、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天津百年品牌联盟单位和特邀单位共24支代表队约600余人参加了健步活动。

  天津市政协有关领导宣布活动启动,天津市体育局和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奥运冠军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董洁宣读了《“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天津百年品牌联盟’健步活动”的倡议书》。

  本次活动作为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百万市民健步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健步活动的方式进一步掀起用脚步感受奥运、用行动共迎冬奥的热潮。激发广大市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天津的发展事业中,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