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锦标赛揭幕 天津男排首战不敌山东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1-10-23 10:57:58

内容提要:在B组首轮比赛中,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首战以0比3(23比25、19比25、13比25)不敌山东队……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2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揭幕,在B组首轮比赛中,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首战以0比3(23比25、19比25、13比25)不敌山东队。

  天津男排此次派出助理教练赵高扬率队出战,14人阵容中也包括多名今年全运会后刚刚从青年队升入成年队的小将。昨日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队,天津队坚持锻炼新人的思路,首发阵容依然派出薛智鸿、马尉轩两名小将,其中薛智鸿与刘昊田搭档主攻线,马尉轩与张昕宇联手副攻线。二传手派出沙义杰,接应二传手是罗壮,自由人为徐朋。

  前两局比赛,天津队展现出不俗的拼劲,但经验老到的山东队还是凭借更为出色的局末关键分把握能力连胜两局。第三局,天津队众将的心态略显急躁,一传环节出现明显波动,最终连输三局,遗憾不敌山东队。

  赛后赵高扬直言:“其实前两局我们的发挥还可以,也基本打出了之前备战阶段的训练水平,只是局末的关键分没有把握住,比较可惜。通过前两局,对手对我们这套阵容也比较熟悉了,所以第三局从发球环节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有些着急,导致自身失误偏多。总体来看,薛智鸿、马尉轩两名小队员基本上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但是比赛经验方面还欠缺不少,临场应变能力还需要通过比赛积累经验、逐渐提升。”

  23日的小组赛次轮,天津队对阵老牌劲旅上海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