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江苏男篮比赛过程一波三折 天津男篮惜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1-10-24 13:57:18

内容提要:面对此前排名垫底的江苏男篮,天津先行者男篮输掉了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

  从首节落后2分到中场领先5分,从第三节领先4分,到最终90:96落败,面对此前排名垫底的江苏男篮,天津先行者男篮输掉了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先行者队的张兆旭因为腰伤继续在酒店休息,李佳益和潘宁两位中锋无法与江苏队的吴冠希抗衡。吴冠希出战35分钟, 12投9中,罚球5中5,砍下23分12篮板1助攻3盖帽。江苏队外线两大投手赵率舟和许梦君分别命中6记和5记三分球。

  天津队孟子凯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7篮板4助攻, 时德帅13分7篮板1助攻4抢断,林庭谦12分7篮板6助攻2抢断,谷泽浴12分4篮板6助攻1抢断。

  天津队主教练凯撒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认为这场比赛不该输,在更衣室发火并摔东西宣泄怒气。“有一段时间队员在场上‘断电’,并没有按照赛前部署执行防守策略,让对方通过反击连续得分。”赛后发布会,凯撒只简单说了两句便草草结束,他走出来时脸依然涨得通红。谈及球队的“断电”,他表示:“球队水平就这样,有可能输或赢,场上有可能出现1000种错误。”

  缴清罚款的郭艾伦昨天已经随辽宁队训练,原本要在今晚辽宁队与山西队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然而,郭艾伦并未出现在辽宁队12人大名单中。据悉,他因为感冒缺席本场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