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真棒”公益行走进MLB CUP成都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1-10-26 19:44:00

  金秋十月,天气渐凉,一场“竞技”“公益”相结合的棒球赛事点燃了成都的体育热情。10月24日,2021 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秋季赛成都麓湖叁分球场成功落幕。MLB“有爱真棒”公益行走进MLB CUP广州站后,再次全面落地成都站,向强棒天使项目捐赠了数万元运动装备和爱心物资,为四川西部山区的孩子们打开全新的天地。

  随着中央财经委十次会议将“第三次分配”明确为“基础性制度安排”,以募集、捐赠和资助等慈善公益方式对社会资源和社会财富进行分配成为了社会共识。棒球公益迎来了最为宽阔的发展空间。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表示,MLB百年来一直坚持通过公益回馈社会,从今年的秋季赛开始,MLB“有爱真棒”公益行将和MLB CUP每站城市赛接轨融合,在提供竞技体验的同时也牵手公益项目。从走进烟台SOS儿童村,到牵手广州天河启慧学校,守护每一个梦想,助力每一份成长。

  强棒天使发起人孙岭峰教练也带着来自四川西部山区的几位孩子一同来到了MLB CUP成都站比赛现场。正是在各方帮助和爱心捐赠之下,这些山区孩子也已经走上了练习棒球之路。孙岭峰介绍,这些孩子都是从四川西部山区走出来的,是棒球让他们走出去看到了更大的世界,也有了更多见识和认知,棒球带给他们更多的变化,更好的成长,这是棒球公益最大的价值。

  随着体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逐步落地,体育活动的热潮更是带动着棒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在成都赛场,不仅参赛的孩子们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青年歌手曾涵江、桥本裕太、廉斯嘉也来到现场,参与到“有爱真棒”公益活动中。曾涵江和桥本裕太为比赛开球,随后三位艺人和小球员们一起,在MLB“有爱真棒”公益行活动旗帜送上对山区小朋友的祝福。

  经过两天角逐,成都倍思博棒垒球俱乐部最终夺得U10、U12两个组别冠军,本垒打梦之队获得U8组冠军,红袜队则夺得了U6组冠军。不过,对于400多名参赛小选手而言,更重要的是参与到了MLB“有爱真棒”公益活动之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