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1-3不敌上海 无缘全锦赛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10-27 22:15:35

内容提要:虽然未能晋级决赛,但此次天津女排并未派出纯主力出征,而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

  津云新闻讯:10月27日下午,2021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天津女排1-3不敌上海女排,未能晋级决赛。在第三名夺战中,天津女排将和江苏女排展开对决,争夺本届赛事的季军。

  在全锦赛小组赛中,天津女排曾与上海女排展开对话,当时天津女排以3-1战胜对手。如今半决赛再度相逢,年轻的天津女排最终不敌心态更为放松的上海队,最终无缘决赛,与卫冕失之交臂。

  虽然未能晋级决赛,但此次天津女排并未派出纯主力出征,而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年轻球员以赛代练,通过全锦赛的角逐迅速提升状态与经验。但也正是因为大家缺乏大赛经验,所以在距离总决赛一步之遥之际心态出现波动,渴望卫冕的情绪左右了队员们的发挥。

  不过天津女排在比赛中依旧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劲头,在第三局局末,在对手大比分2-0领先且率先拿到赛点的时刻,天津女排依旧没有放弃,最终以31-29扳回一城。代理主帅曹阳也表示球员们在第三局展现出了拼劲,虽然输掉比赛,但这场失利也是球员们成长路上的“学费”。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将在10月28日迎来全锦赛收官战,天津将和江苏共同展开季军争夺战。(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