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品牌是哪个档次,品牌实力如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1-10-28 23:57:43

  国内户外品牌虽多,但发展态势趋于金字塔化,一线品牌少,低端品牌又驳杂堆积,难辨优劣,很难满足国内户外运动爱好者对于服装装备的要求。今年7月,Helly Hansen(简称HH)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开设店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101日,又强势入驻北京SKP商场,跻身国内高档商圈。HH品牌是哪个档次?品牌实力又如何呢?

  一、百年历史沉淀品牌实力

  Helly Hansen诞生于1877年的一次航海旅行,距今已有144年历史。在那次航海中,当时的船长偶然尝试用浸泡过亚麻油的粗亚麻布制造防水服装及罩布,来帮助船员及货物抵御海上风浪的侵袭,本是偶然之举,却意外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这一工艺就被投入工厂,进行大批量的生产。

  因此也可以说,HH是诞生在海上的户外服装品牌。

  这一独特缘起,决定了Helly Hansen与“航海”注定有不一般的缘分。在之后140余年的发展中,HH品牌始终坚持在航海领域不断深耕,多次助力世界级专业大赛,为参赛者提供赛级装备,一次次掀起户外运动浪潮。目前,HH欧美国家已经享有很高声誉,200家雪场和滑雪度假村以及超过5万国外滑雪专业人士和爱好者都在使用Helly Hansen产品。

  二、科技元素决定高端定位

  HH品牌是哪个档次,取决于其产品所用的科技元素。Helly Hansen在百年间,进行了多了技术革新与科技突破,LIFA® 技术型内层祛除潮湿,保障极端环境下人体恒温状态,2012年《户外》杂志将其列入最具影响力的户外装备名单,即使到今天,LIFA®仍被公认为是内层技术的鼻祖。

  屡获殊荣的H2Flow™ 技术,通过使用微型气候传感器,空气被推入系统后,通过背板通风,促进温暖潮湿空气与凉爽干燥空气的对流,起到增强通风、改进隔热的效果,让户外运动者可以轻松调节体温。

  因此H2FLOW™夹克拥有绝佳的热气排出速度,可以快速建立空气流通和保护屏障,是滑雪爱好者的最佳助手。

  在设计上,该系列产品依据不同消费群体的身材及审美,在面料与版型选择上推出了多种款式,满足国内外精英人群的不同需求。

  此外Ski Style / Arctic休闲及极地装备系列也是HH滑雪装备的砥砺之作,Ski StyleHH经典元素与趋势性功能元素相结合,既延续了品牌特色,又增加了时尚感与舒适性,在这个冬天,Ski将成为雪地最独特的一道风景。

  三、本地设计贴合亚洲审美

  HH注重可持续发展,因此在面料研发一般着重考虑持久度和防水性能的持久性,以保证对地球的保护。在产品设计上,则遵循北欧简约风格,在简洁流畅的面料上加入流行元素,达到便捷实用又时尚新潮的效果。

  此次Helly Hansen入驻国内市场,还对产品面料做了升级调整,引进北欧进口、本地设计和生产的滑雪产品、雪板等高端展业设备,使产品更加贴合亚洲人的身材与审美,如推出的亚洲专属时尚系列、H2FLOW™系列的多种面料结合,AEGIR系列所保留的标志性功能设计:防风防水口罩,为便于救援而设计的高亮色的帽子 (EN471认证),周身SOLAS认证的反射配件等,共同保障中国消费者户外运动的安全与高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