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复出后帕托难重获信任 美职联之旅恐将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10-31 13:40:00

内容提要:如果无法在有限的机会里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本赛季结束后,帕托大概率会再度面临“失业”的困扰……

  天津北方网讯:经历了数个月的休养,曾为天津足球效力的巴西前锋帕托终于伤愈复出。32岁的他自去年离开圣保罗,经历长时间“失业”后转投美职联的奥兰多城,并在4月18日代表球队首次出战。但谁也没想到,这场比赛第80分钟,帕托就因被对手铲倒受伤,并在赛后被确诊严重膝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于是只能被迫离开绿茵场。直到10月中旬,帕托终于在赛季尾声归队。

  原本球队大部分人都寄望于帕托伤势能尽快恢复,并在今年8月复出,但伤病恢复的过程却并不顺利。据奥兰多城主帅帕雷哈透露,帕托在接受手术后恢复过程中,又遭遇了几次“不相关的撞击”,从而致使他伤情反复,也延后了复出时间,直到10月中旬才再度恢复全面训练正式归队。不过,美职联也已临近尾声,帕托的回归则让帕雷哈感到有些尴尬:“这是一个棘手的情况,因为帕托已经缺席了那么多月,但赛季即将结束。重要的是,他要进行训练。重要的是,他要证明他适合再次以足够的强度进行竞争……但与球队融合的这一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从主教练的话语中,很多人都感受到球队实际上已经对帕托的前景不太看好了。媒体原本预计10月17日客场对阵辛辛那提的比赛将成为帕托的复出之战,但帕雷哈却选择将其稳稳按在了替补席上。4天后主场对阵蒙特利尔,主帅终于派出帕托替补登场,但也是只给了他5分钟的时间重新感受氛围。帕雷哈的谨慎当然也是能够让人理解的,一名前锋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只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又是经历大伤初愈,这样的情况下,帕托的状态的确真的难以获得信任。

  不过,伤病却并没有影响他与队友之间的“距离”。在美国,帕托的生活就像在天津生活时那般活跃,不仅与队友关系一团火热,还给休养这段时间安排了丰富的活动项目。主场对阵迈阿密国际,帕托与贝克汉姆在看台上碰面并合影留念,并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贝克汉姆为“偶像”;观看NFL橄榄球比赛,陪孩子们一起玩耍,帕托也大都发布在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妻子瑞贝卡则充当“迷妹”点赞。此外,他还用了不少时间与队友打网游,一起外出参加信仰学习活动,只是不知帕托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重新跟上更衣室里的氛围。

  10月28日,奥兰多城客战哥伦布机员,帕托在第73分钟登场,但仍无亮眼的表现,结果球队最终以2-3败北,赛后,帕托在社交媒体发文表达了对于失利的遗憾,同时表示庆幸自己获得了更多比赛时间。但是,本赛季的美职联常规赛只剩余两轮,算上目前排名东部第五的奥兰多城有可能参加的季后赛,也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了。如果无法在有限的机会里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本赛季结束后,帕托大概率会再度面临“失业”的困扰。(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