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战术执行到位拼下胜利 天津男篮战胜福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1-10-31 14:14:24

内容提要:天津先行者男篮今晚以106:87战胜福建队,打出了球队倡导的团队篮球……

  篮板球和助攻都领先对手,失误少于对手,再加上火热的手感,天津先行者男篮今晚以106:87战胜福建队,打出了球队倡导的团队篮球,迎来了期待中的胜利。

  首节凭借良好的手感,天津队以35:25领先。第二、三节顶住福建队追分的压力,天津队一直掌控着主动权。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多钟时,天津队以96:75领先。大势已去的福建队换下主力,开始让新人感受比赛氛围。最终,天津队以106:87战胜对手。赛前主教练张德贵就曾经表示,控制篮板球、减少失误、限制对手三分球,赢球概率就非常大。队员们做到了!迎来期待中的胜利,张德贵高兴得直呼终于赢了!“压力一直有,这场胜利可以缓解一下心情。上一场对阵四川队就不该输,大家这口气就憋着。今天防守三分球和快速退守这两方面做得好,队员们执行到位。最关键是个人防守,体能消耗非常大,大家防守非常努力,我们也在及时调整阵容,慢慢提高吧。”

  最后一记三分球入篮,孟子凯拿到32分,得分创生涯新高。“今天队友非常无私,感谢大家给我创造了很多机会,小林他们给我传的球都非常舒服,加上手感比较好。这个赛季球队非常困难,四场比赛后换帅,我们有很多需要适应的地方,教练也很辛苦。这是张导接队后的首胜,这场胜利很有意义。回去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下一场。”本场比赛,林庭谦拿到21分14助攻8篮板4抢断,神勇的表现盘活了全队。明天,林庭谦将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这场胜利,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