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NEC轮椅网球大师赛开赛 世界排名前列选手参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1-11-05 18:43:20

  近日,NEC公司宣布,其冠名赞助的NEC轮椅网球大师赛将于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7日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诺娜湖的美国网球协会国家网球中心(USTA National Campus)举办。该赛事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的年终锦标赛,汇聚了世界排名前列的轮椅网球选手。

  2021年是NEC赞助国际网球联合会轮椅网球运动30周年。并且,自1994年NEC轮椅网球大师赛启动以来,NEC一直是该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在为期八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选手将在三个类别(男子组、女子组和四肢残疾组)进行角逐,并在11月7日(周日)的决赛中结束轮椅网球赛季。

  NEC轮椅网球大师赛2021

  根据截至2021年9月13日的国际网球联合会的轮椅网球排名,排名前八的男子组选手、排名前八的女子组选手以及排名前八的四肢残疾组选手获得了参加2021年NEC轮椅网球大师赛的资格。

  很多受益于国际网球联合会发展计划的选手参加了NEC轮椅网球大师赛。

  国际网球联合会会长大卫•哈格蒂表示:“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的轮椅网球年终锦标赛,NEC轮椅网球大师赛可以说是今年最具竞争力的比赛。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将通过循环赛的方式,与最强的对手争夺冠军。在2020年不得不取消比赛后,我们非常期待再次回到美国网球协会国家网球中心,度过又一个难忘的轮椅网球周。”

  NE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森田隆之表示:“自1994年起,我们一直是NEC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我们非常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赛事的再次举办。除了令人激动的网球锦标赛之外,它还为全世界提供了一个发现和参与包容性运动的绝佳机会。”

  轮椅网球起源于1976年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后来扩展到全球。1992年,国际网球联合会设立了一项运动员巡回赛——NEC轮椅网球巡回赛,包括11项国际巡回赛。从1992年开始,轮椅网球也成为残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今天,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在受欢迎程度上,它仍然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轮椅运动之一,目前每年在全世界有超过160项活动。1994年,国际网球联合会推出了NEC轮椅网球大师赛,作为巡回赛的年终最高挑战。

  现在,NEC是NEC轮椅网球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也是优衣库轮椅网球巡回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是NEC与国际网球联合会合作30周年。为纪念这一盛事,NEC将通过国际网球联合会捐赠轮椅网球器材,以鼓励更多的运动员参与这项广受欢迎和具有包容性的运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