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6轮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巴西队继续书写传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21-11-13 11:45:38

内容提要:巴西队主场1:0击败了哥伦比亚队,提前6轮晋级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

  11月12日,世预赛南美区进行了第13轮的比赛,巴西队主场1:0击败了哥伦比亚队,提前6轮晋级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从未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明年将是“桑巴军团”第22次征战世界杯。

  主场对阵哥伦比亚队,巴西队只要取胜就能获得明年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不过对手表现的也非常顽强,内马尔多次遭到对方球员的犯规。第70分钟,哥伦比亚队在后场被断球,帕奎塔接到内马尔的传球后转身打门,为巴西队取得了进球。随后巴西队加强防守力度,不再大举压上,最终以1:0的比分取胜,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本轮结束后,巴西队以11胜1平的恐怖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五位的哥伦比亚队18分,提前锁定了前四的排名。由于少赛一轮比赛,巴西队提前6轮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成为南美区首支获得卡塔尔世界杯门票的球队。内马尔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最大功臣,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他出场10次,打入7球并助攻8次。其中,进球数排在射手榜第二,助攻数则排在助攻榜首位。

  巴西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宿敌阿根廷,比赛将于16日在阿根廷圣胡安举行,两队的首场交锋因为防疫问题产生纠纷而中断,还在等待国际足联的最终裁决结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