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5轮战罢 A组两极分化B组战况胶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王梓 编辑:曹睿智 2021-11-13 11:45:38

内容提要: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比赛北京时间12日凌晨战罢……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比赛北京时间12日凌晨战罢。A组,出线热门伊朗队和韩国队双双取胜,牢牢占据小组前两名;B组战况胶着,小组前三名的最大分差仅有4分。

  本轮A组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伊拉克队主场以1比1战平叙利亚队。本轮战罢,A组呈两极分化之势,伊朗队手握13分居首,韩国队积11分位列次席。排在第3位的黎巴嫩队仅拿到5分,伊拉克队、阿联酋队和叙利亚队更是至今未尝一胜。从目前B组的竞争形势来看,伊韩两队牢牢掌控晋级先机,而洲际附加赛名额的竞争依旧存在较大变数。

  B组战况相对复杂,沙特队积13分居首,澳大利亚队积10分紧随其后。开局表现不佳的日本队凭借两连胜的战绩重返正轨,拿到9分。阿曼队在与中国队战平后,积分升至7分,与直接晋级区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眼下看来,除垫底的越南队,其余5队理论上都有争夺出线席位的机会,下一轮日本队客场对垒阿曼队的比赛将十分关键。双方首回合交锋,阿曼队爆冷赢球,若此番阿曼队仍能拖住“蓝武士”的前进态势,将进一步打乱B组的竞争形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