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发江门剑指十四冠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誓师出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11-19 20:16:00

内容提要:新赛季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多名强手招致麾下,其中包括袁心玥、刘晏含两名国手以及强力接应瓦尔加斯……

  津云新闻讯:11月19日上午,“携手十年,再续辉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新赛季出征暨新周期签约仪式在全运会新闻中心召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介绍了队伍备战2021-2022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情况和新赛季的目标。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渤海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春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1-2022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于11月25日开始,新赛季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多名强手招致麾下,其中包括袁心玥、刘晏含两名国手以及强力接应瓦尔加斯。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说:“在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体育局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本赛季签约了奥运冠军袁心玥、世界冠军刘晏含、外援瓦尔加斯。我们队中还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世界冠军。队伍目前的综合实力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联赛即将开始,队伍已经进入了联赛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将在新赛季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旺盛的斗志、更精湛的球技,在新周期向第14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虽然高手云集,但王宝泉依旧点出球队现存问题。“随着几位强援的加盟,天津女排增强了网口实力,但是在后排方面依旧需要提升,尤其是一传和防守两方面。球队有信心打好今年联赛,不到最后一分决不放弃,全力以赴、发扬女排精神,用更好的成绩回馈广大支持者。”

  渤海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春峰在致辞中表示:“渤海银行相伴天津女排走过了十年,作为天津女排姑娘的坚强后盾,为俱乐部的成长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我们与天津女排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坚持植根天津、服务天津、支持天津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也更加坚定。”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的发展中,市体育局将与渤海银行一道,共同支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经验、运营模式,打造国际高水平排球俱乐部。”一直说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球迷是最幸福的球迷,天津球迷是否还能像往年一样在家里收看到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比赛的电视转播,对此,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体育频道副总监缪志刚介绍说:“我们本赛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无论是新闻报道还是电视转播,都将在第一时间呈现在球迷们的面前。”

  随后,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与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王兆义进行了新周期的签约,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王兵将队旗交到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手中,姚迪挥舞起队旗预示着在新周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再一次满帆起航。

  据了解,天津女排将在11月20日兵发江门,球队将向着联赛第十四冠发起冲击。11月25日,天津女排首战对阵山东女排。(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