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妇联携手冠军球员走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11-26 21:36:00

内容提要:虽然职工们大多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运动,但都对这项新兴项目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津云新闻讯:11月26日,“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系列活动走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简称工信局)。天津女排冠军球员王茜和排球教练孔令鹏等人一同为工信局职工们进行气排球运动的培训。该活动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妇女体育协会承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技术支持。

  活动开始后率先进行的是抽奖仪式,由王茜和工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谷云彪一同抽取五位幸运职工获得王茜亲笔签名的纪念小排球。随后王茜向工信局赠送天津女排签名排球,谷云彪作为代表接过排球。

  虽然职工们大多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运动,但都对这项新兴项目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王茜和孔令鹏讲解后,大家就围成一圈进行垫球练习。随后职工们分成两组展开分组对抗,刚开始大家只能通过接发球得分,不过随着教练的指导职工们很快就掌握气排球技巧并展开多回合对攻,两组比分也交替上升陷入焦灼,一组职工在处于落后阶段时还表示越到这个时候越要展现“无逆转、不天津”的女排精神。

  对于此次活动,谷云彪表示:“气排球运动走进工信局的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体育锻炼能令人强身健体,职工们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天津女排是一个整体,我们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学习了天津女排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更能借此机会增强职工们的凝聚力与团结性。”据了解,天津工信局也有意向组建气排球队伍,并定期举办训练,参加比赛。

  26日的活动结束后,第一季“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天津市妇联携手天津女排冠军球员走进企业、机关活动圆满结束。本季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共举办九站,数百位企业、机关职工参与到该活动之中。本季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气排球项目在天津市的普及率,丰富了企业、机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切身感受、学习女排精神,并将女排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之中。(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