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24分得分王 天津女排3-0浙江联赛两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11-26 22:16:42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进攻端多点开花,李盈莹再度贡献惊艳发挥,24扣15中5拦4发……

  津云新闻讯:11月26日,女排超级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浙江女排展开对决。最终卫冕冠军以3-0零封浙江,取得本届联赛两连胜。

  首战面对山东女排,全新阵容作战的天津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成功逆转对手取得联赛开红门,而全新阵容缺乏大赛磨炼也是天津女排对阵山东首局失利的最大原因。此役对阵浙江,天津队首发方面并未变阵,而是依旧祭出最强阵迎战。李盈莹搭档刘晏含担任主攻;王媛媛、张世琦副攻;瓦尔加斯接应;姚迪二传;双自由人孟子旋和刘立雯。

  首局比赛天津女排完全占据主动优势,经过前一天的历练,主力阵容配合默契,在姚迪的分配下,天津队两翼进攻和副攻皆有建树,很快以25-8干净利落赢下首局。次局较量中,在领先的优势下天津女排进行变阵,陈博雅和王艺竹两位小将替补登场,不过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二人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主动得分能力相对欠佳。浙江队则趁此机会接连得分,天津女排落后之际,刘晏含和瓦尔加斯二人再度登场,天津队迅速占据主动25-21拿下次局。决胜局较量中,天津女排再未变阵,最终以25-19再下一城,总比分3-0战胜浙江,取得联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进攻端多点开花,李盈莹再度贡献惊艳发挥,24扣15中5拦4发,砍下24分,荣膺得分王。王媛媛16扣8中1拦1发砍下10分,瓦尔加斯16扣7中1拦1发砍下9分,张世琦8扣3中6拦获得9分,刘晏含8分,

  浙江女排在经历一众老将退役后,大换血的年轻阵容与天津队主力阵容存在明显直面差距。不过此役第二局在王艺竹和陈博雅二人替换上场之际,天津与浙江陷入焦灼,浙江一度领先天津。虽然一局较量不能代表二人的全部技战术能力,但可以肯定的是二人现目前的大赛临场发挥能力和面对困难准备都存在不足。此外天津女排此役的一传存在一定波动,孟子旋也不断出现一传垫飞的情况,而在第三局天津队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对手同样是通过发球直接得分连板两个局点。不过目前联赛刚刚开始,天津女排教练组还有大量时间可以在联赛周期中对球员进行调整,尽早解决问题。

  天津女排在11月27日将迎来轮休,11月28日12:00对阵云南女排。(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