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排超首秀发挥欠佳 天女两小将尚需磨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1-11-28 12:34:59

内容提要:她们的表现却未能尽如人意,因此受到主帅王宝泉的批评……

  排超联赛第二轮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小将王艺竹、陈博雅在第2局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不过她们的表现却未能尽如人意,因此受到主帅王宝泉的批评。赛后,两名小姑娘及时总结了自身问题。

  随着外援巴尔加斯以及内援刘晏含等强手加盟,天津队本赛季的阵容厚度进一步提升,王艺竹、陈博雅两名边攻小将要承担的任务与扮演的角色也与之前备战全运会时完全不同。司职主攻手的王艺竹在联赛中要承担起全部6轮一传任务,这在她以往参加正式比赛时是完全没有过的。王艺竹说:“这次承担一传任务的压力比较大,我的精力也会受到一些牵扯。排超联赛第一次登场,我在一传环节的表现还有不足。如果还有机会登场,我一定珍惜在实战中磨炼一传技术的机会,这也是本赛季排超联赛我的一个重要目标。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小将陈博雅对于担任接应二传手有些准备不足,她说:“之前主要在练主攻手位置,所以派我去打接应时心里有些没底,上场后有些拘谨,技术动作没有完全放开去做。之前的备战中,我在一传环节也有所加强。如果有机会在主攻手位置上再出场,我希望能锻炼一下一传技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