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日训练兼顾力量与技术 战云南队天女不轻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1-11-28 12:35:00

内容提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利用A组休赛日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了身体力量和技术配合训练……

  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7日只上演第一阶段B组的3场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利用A组休赛日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了身体力量和技术配合训练,针对性解决前两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

  天津队27日的技术训练课在17时至19时展开,开场依然是防守环节。通过个人站位及多人配合的防守练习,天津队有意加强球员们的后排技术。之后的分组对抗训练环节,天津队细致强化了6个轮次的一攻战术,同时针对每个轮次的防反战术做了调整与演练。在发球和一传训练环节,主帅王宝泉特别将副攻手张世琦叫至场边,单独开小灶强化她拦网之后的调整传球技术。此外,王艺竹、陈博雅也参与了一传环节的站位训练,专门强化一传技术。

  训练结束后王宝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排超联赛中锻炼新人也要把握分寸,毕竟首先要保证成绩,主力阵容也需要在比赛中磨合。现在刘晏含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她的一传和防守还需要提高,包括她的体能。接下来要对阵云南队,虽然对手实力稍微弱一点,但我们还是要重视对手,以主力阵容去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