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发球显示威力 天津女排3-0轻取云南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曹睿智 2021-11-29 12:10:50

内容提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在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A组第三轮以3:0战胜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云南队……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在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A组第三轮以3:0战胜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云南队,赢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6、25:6和25:10。今天14:00,天津女排将对阵四川女排。

  此役,天津女排首发阵容有所变化,二传陈馨彤先发并打满全场,其传球有效组织调动球队攻手。首局,天津女排连续在进攻核心李盈莹发球轮扩大领先优势,以25:16先赢一局。第二局,外援瓦尔加斯的大力发球成为云南女排青年军的“梦魇”,从5:4到17:4,天津女排在其发球轮一口气连得12分,并以25:6的悬殊比分再赢一局。第三局15:8领先时,天津女排换上王艺竹和刘美君,两名小将不负众望,分别在进攻和发球上有出色发挥。此役,瓦尔加斯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王媛媛、李盈莹和刘晏含分别贡献14分、13分和10分。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球队此役主要是以赛代练,为下一个阶段的比赛做准备,场上队员正常发挥出自身实力水平。对于外援瓦尔加斯在第二局中发球的强势表现,王宝泉认为主要是对手对瓦尔加斯大力跳发不太适应,在他看来,这种强势发球表现属于“小概率”事件。王宝泉透露,瓦尔加斯之前在天津经过半个多月的系统训练,防守能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进攻、发球、拦网高度都不错,具备很强的进攻实力。

  王宝泉坦言作为年轻队员的李盈莹成长得比较快,技术比较全面,目前也是在体能和进攻上逐渐恢复,从前三场比赛看,李盈莹起到了队伍进攻核心的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