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入比赛感觉时刻准备 陈馨彤轮换登场不负期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1-11-29 12:10:51

内容提要:三局比赛中,陈馨彤很好地调动起各个攻手的进攻欲望……

  28日面对弱旅云南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雪藏主力二传手姚迪,派陈馨彤首发出场,与其他主力球员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三局比赛中,陈馨彤很好地调动起各个攻手的进攻欲望。陈馨彤赛后说:“训练中都有和主力球员配合演练,主要是自己要在思想上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在前一天的休赛日训练中,陈馨彤获得机会与主力阵容进行了长时间的技战术配合演练。训练结束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通知她要在与云南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昨日的比赛中,陈馨彤合理分配了进攻机会,5名攻手中有4人得分上双,副攻手张世琦和替补登场的主攻小将王艺竹也各得到5分。赛后王宝泉说:“第一阶段的对手实力相对弱一些,我们也会安排更多的球员出场体验一下比赛的氛围。整体来说,陈馨彤的发挥是比较正常的。”

  谈及自己本赛季排超联赛首秀的表现,陈馨彤表示:“云南队表现得还是比较顽强的,对我来说也需要时间去适应比赛节奏,开场阶段还是有些慢热。不过我们的攻手个人能力都很强,就算我的传球有一些偏差,大家也能很好地弥补我的不足。再有比赛机会,我觉得自己进入状态还得更快一些。作为替补二传手,我日常的准备还要更充分,包括临场也要做好随时轮换出场的准备,主要是从思想上要代入比赛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