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年过而立不舍排球赛场 丁霞:全力以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1-12-27 11:08:50

内容提要:这位下个月就将迎来32岁生日的二传老将直言:“在我没有退役之前,每场比赛都还是会全力以赴。”……

  在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揭幕后,球迷们又看到了身披辽宁女排8号战袍的丁霞。这位下个月就将迎来32岁生日的二传老将直言:“在我没有退役之前,每场比赛都还是会全力以赴。”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丁霞随中国女排成功夺取金牌。不过今年再战东京奥运会,丁霞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却没能收获理想的结果。之后的全运会,丁霞随辽宁女排摘得宝贵的铜牌。此后缺席全国女排锦标赛,不少球迷也在猜测丁霞将就此退役,但这位31岁的二传手却给球迷们制造了一个惊喜,她在本赛季排超联赛中带领辽宁队闯入四强,而且也没有制定明确的退役计划。

  谈及继续在排球赛场上奋战,丁霞直言:“今年确实挺累的,连续经历了奥运会、全运会两个大赛。所以之前的全国锦标赛没有参加,教练组也是给我时间休息和调整。不过在休息的时候,自己还是挺想训练和打球的,所以现在回到赛场对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作为老队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希望通过我的传球调动起攻手的积极性,尽我所能帮助队伍去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作为运动员,我渴望比赛,在赛场上去展现自己。”

  说到是否还会坚持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丁霞表示:“那是国家队教练组应该考虑的事,我需要做好的是,在自己没有退役之前,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对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