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天津女排不放松 排超决赛再现津苏大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1-01 23:00:00

内容提要:虽然天津女排在1日没有比赛任务,但球队上下也都在1日晚抵达比赛场看台区观看上海女排与江苏女排的对决……

  津云新闻讯:2022年1月1日,排超联赛半决赛展开第三回合的较量。在第二回合的角逐中天津女排以3-0战胜辽宁,从而率先晋级排超决赛,而上海和江苏则苦战五局最终总比分战至1-1平。在决定决赛入场券的第三回合比赛中,上海失去了前一天绝境翻盘的劲头,被江苏直落三局淘汰。至此排超联赛半决赛圆满收官,天津女排与江苏女排两位老对手再一次会师总决赛。

  1月1日上午,新年伊始。虽然天津女排早早确定决赛入场券“以逸待劳”静待对手出炉,但球队上下全然没有节日的气氛,而是在1日上午就抵达训练馆开启新年第一练。在对阵辽宁的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就表示虽然两场较量零封对手,但是球队在防守、拦网环节依旧存在问题。在1日的训练课上,天津女排也针对防守、一传等单项环节进行针对性强化。

  虽然天津女排在1日没有比赛任务,但球队上下也都在1日晚抵达比赛场看台区观看上海女排与江苏女排的对决,以便第一时间知晓决赛对手是谁。

  最终江苏队没有让上海继续上演逆转好戏,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进军总决赛。回顾比赛,江苏女排主帅蔡斌表示球队在第二场比赛输球存在心态原因,所以在第三场较量前教练组帮助球队及时调整,摆正心态。

  江苏女排本赛季多名主力球员都因手术问题未能随队征战,以一众小将主打的江苏女排最终晋级决赛,蔡斌表示对于这个成绩是满意的,但同时蔡斌也指出球员个人技术依旧存在欠缺。

  谈及再度与天津角逐决赛时,蔡斌笑谈道:“刚刚打完半决赛,目前还没有开始考虑决赛的问题。”随后蔡斌对于天津队本赛季的阵容给予肯定,“此前循环赛阶段和天津女排有过交锋,天津队今年阵容十分强大,各个进攻点的实力都很强。江苏队整体比较年轻,能在决赛中和天津队这样的强手对抗是很好的机会,希望球员们全力以赴,通过比赛有所收获。”

  根据赛程安排,排超联赛将在1月2日迎来休赛日,季军争夺战将在1月3日打响,津苏冠军之争则在1月4日晚打响。(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发自广东江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