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员王树更:党员精神助力全民健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22-01-08 21:44:57

内容提要:王树更他为队员做实事,为太极队制度做完善,这些都体现了一个退休后的老党员对于自身的高要求高标准,以及自身不忘初心的使命感

  津云新闻讯:王树更退休前曾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退休后,他成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事业中,目前在河北区健美协会担任党支部书记。

  他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思想上严于律己,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用党员精神助力全民健身,一直是自己所坚持的。

  王树更表示:“我经常组织队内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学党史,听党课,让队员们认识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为人民服务。”

  在专业技能方面,他也积极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在队内,他每天带着队员们练习八段锦、太极拳、功夫扇等,对个别队员错误动作,积极进行帮助指导,提高大家技能。除此之外,他还积极组织队员到养老院慰问演出,自愿无偿地为人民服务,得到养老院老人的点赞。

  王树更他为队员做实事,为太极队制度做完善,这些都体现了一个退休后的老党员对于自身的高要求高标准,以及自身不忘初心的使命感。他告诉记者:“我在健身队中充分发挥自身党员的带动性和模范性,带动太极队更好地向前发展和进步。”为庆祝建党百年,他积极筹备学习健身操,参加天津市百万健步行河北区推广活动,组织太极队参加大型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表演,增强队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他对记者表示:“我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推动群众体育跨越式发展,同时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更好地带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