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足上海集结 52选25即将赴日本征战十二强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2-01-12 07:22:00

  津云新闻讯:根据中国足协此前发出的公告,由李霄鹏挂帅的新一期国家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在上海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第8轮与日本和越南队的比赛。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上海集训至1月23日,启程前往日本继续备战。据悉,在集结当日52人集训名单中只有30名运动员能够如期抵达上海,13名中方助教除正在参加教练员培训的孙继海外,其余12名都能按时到岗,外籍教练则直接前往日本与球队会合。

  4天前,国足公布了2022年首次集训通知,其中包括52名球员以及15名助教团队成员名单,5名归化国脚和于根伟、肇俊哲等年轻教练的名字赫然在列。11日,全队于上海集结,并计划在12日使用上海海港俱乐部的训练场地世纪公园球场开始12强赛的备战工作。据了解,刚刚参加完1月9日足协杯决赛的上海海港的6名球员和上东泰山队的10名球员,报道时间推迟到了1月14日。

  而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和瑞士苏黎世草蜢俱乐部的李磊,将在国足从国内启程后,直接前往日本与球队会和。此外,5名入选的归化国脚中,除广州队蒋光太可按时抵达上海之外,其余4名已经离开中国的阿兰、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同样无法参加在国内的集训,如果一切按照原定计划执行,他们也将从巴西直接抵达日本参与最后合练。如此一来,11日按时抵达上海的球员只有30人。

  此外,在集训期间,球员们还将通过教学赛等一系列措施展开内部选拔,最终将淘汰名单中超过半数的球员,只有25人能够获得奔赴日本参赛的机会。

  在15名助理教练中,西班牙籍助教佩普与海外球员一样将直接奔赴日本,孙继海因正在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抵达上海的时间改为1月15日。其余教练员均在11日当天于上海集结,并将按照计划在12日开始带领球队进行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抵达上海当日,全队就防疫、遵纪等问题,向球员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备战和比赛期间,球员们不仅要保证自身安全,还要坚决遵守球队各项规定。同时,球员的行动轨迹只允许出现在酒店、训练场地或比赛场地。(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