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吃力 外线失准 天津先行者大比分不敌广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梓 编辑:刘欣 2022-01-12 10:43:25

内容提要:在内线吃力、外线失准的情况下,天津队次节比赛被对手拉开比分,最终遭遇大败……

11日在长春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21轮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以94比125不敌浙江广厦队。

连续两场对垒排名前两位的强敌,天津队雪藏了老将张兆旭。在内线吃力、外线失准的情况下,天津队次节比赛被对手拉开比分,最终遭遇大败。赛后,主帅张德贵提到了两队间的实力差距,尤其是篮板球方面,天津队落后对手多达19个。

但与上轮不敌辽宁队一战不同,这一次天津队的问题出现在双外援阵容上。两名小外援特点相似,存在球权分配问题。尤其是对垒强敌时,受限于对手的高强度防守,一旦两人无法保持投篮手感,即使同时在场也很难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当然,就天津队眼下的定位而言,诸如辽宁队等争冠强队并非取分对象,重要的是从中吸取经验,赢下该赢的比赛。下一轮天津队的对手山西队同样是排名前六位的队伍。双方上一次交锋,队员们一度与对手战至加时,错失多次锁定胜局的良机。这意味天津队有机会与山西队掰一掰手腕,但前提条件是全队吸取近两场比赛的经验教训,祭出更具针对性的人员轮换和战术打法。两连败后,天津队的确需要一场胜绩重整旗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