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南美区第15轮:哥伦比亚一胜难求负秘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高春雨 编辑:刘欣 2022-01-31 00:40:44

内容提要:哥伦比亚和秘鲁各有30次和4次射门。虽然哥伦比亚队控球率达69%,却未能攻破对手球门……

28日晚,在哥伦比亚北部海滨城市巴兰基亚大都会体育场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十五轮比赛中,哥伦比亚主场0:1负于秘鲁。

纵观全场,哥伦比亚和秘鲁各有30次和4次射门。虽然哥伦比亚队控球率达69%,却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下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时,秘鲁队中场弗洛雷斯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是自1997年以来,秘鲁队再次在哥国家队主场战胜对手,而近5场比赛,哥伦比亚3平2负,无一粒进球。

南美洲足联10个成员球队采用双循环赛制,在18轮预选赛中竞争4.5个卡塔尔世界杯名额。本轮比赛后,巴西和阿根廷稳居前两位,已确定晋级,厄瓜多尔、秘鲁和乌拉圭分列第三至五位,哥伦比亚跌至第六,智利、玻利维亚、巴拉圭和委内瑞拉暂列第七至十位。

2月1日,哥伦比亚将在下一轮客场对阵阿根廷。此前在第八轮较量中,哥伦比亚主场2:2逼平阿根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