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战胜恩波利 萨索洛绝杀“紫百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22-02-28 00:56:24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26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3:2战胜恩波利,弗拉霍维奇“双响”。萨索洛主场2:1绝杀十人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开局便打出了几次相当有威胁的进攻,恩波利虽然随后也加强了进攻节奏,但是“老妇人”第32分钟率先由基恩头球破门。落后一球的恩波利愈战愈勇,经过几次角球机会后,第39分钟,茹尔科夫斯基在对手门前的混战中攻入一球,扳平比分。1:1的比分并未持续太久,上半时尾声,夸德拉多助攻弗拉霍维奇为尤文再进一球。

  易边再战,弗拉霍维奇的第二粒进球更加精彩,第66分钟,他在禁区接莫拉塔传球,挑射破门。第76分钟,恩波利球员拉曼蒂亚替补建功,他在禁区内的低射虽然被尤文门将什琴斯尼碰到,但依旧弹入网中。此后主队继续制造险情,但都被尤文防住,“老妇人”最终3:2获胜,结束三连平,进一步追赶积分榜前三。

  萨索洛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主队第18分钟由特拉奥雷进球取得领先,此后双方经历了长时间的只开花不结果。不过这场比赛的戏剧性都集中在尾声,第78分钟,博纳文图拉因不满裁判判罚领到红牌,但仅剩十人的“紫百合”在第87分钟,由新援卡布拉尔门前铲射破门,扳平比分。眼看就要握手言和,第93分钟,德弗雷尔接贝拉尔迪的助攻头球破门,在最后时刻助萨索洛2:1绝杀对手。

  另外一场比赛中,萨勒尼塔纳与博洛尼亚1:1战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