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球队年龄结构 天津津门虎急需补充U23球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22-03-03 11:25:37

内容提要:天津津门虎队继续在上海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

  天津津门虎队继续在上海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昨天依然有试训球员随队接受检验。对此,主教练于根伟明确表示:挑选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也是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赛季,天津津门虎队的年轻球员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杨梓豪和石炎表现得相当出色。不过随着租借期满,这两名球员分别返回各自队伍。考虑到他们的潜力,天津津门虎队抢人的难度很大。尤其是杨梓豪,他很可能将随上海海港预备队征战亚冠联赛。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的U23人选也就成了一个难题。

  目前,天津津门虎队的U23球员人数并不多,包括王政豪、李浩然、兰菁轩和门将位置的球员,因此全队目前的首要工作就是尽快补充U23球员。自抵达上海,天津津门虎队的队伍中就有大批试训球员,其中以年轻球员居多。

  于根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主要考虑多引进一些U23的年轻球员,我们要让全队的年龄结构更年轻、更合理。转会市场上,好的球员不一定能拿下,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挖掘自身潜力。当然,物色更多适合这支队伍的年轻球员也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

  按照天津津门虎队的原有计划,接下来全队会奔赴苏州参加一个邀请赛,然后在3月底回到天津。不过,现在这个邀请赛由于疫情原因取消,球队回津的时间也会提前一些。接下来这段时间,天津津门虎队将力争多安排一些热身赛,来检验全队的训练成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