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锦标赛 天津圣德“青年军”锻炼队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王梓 编辑:曹睿智 2022-03-15 15:17:24

内容提要:3月14日,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昆明进行了次轮比赛的角逐……

  3月14日,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昆明进行了次轮比赛的角逐。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圣德队以0比8不敌长春队,遭遇两连败。

  此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被分入五个小组,小组头名和三个成绩较好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天津圣德队被分入D组,同组对手为长春队、大连人队和广西队。首轮比赛,天津盛德队以0比3不敌大连人队。昨天的比赛,姑娘们再度陷入苦战,上半时连丢六球,最终以0比8失利。

  上赛季,天津圣德队招入多名津城旧将,取得女甲联赛第五名的佳绩,其中王珊珊和何湘楠包揽了全队半数以上的进球。但此前的休赛期,王珊珊、何湘楠和李曏等主力球员的相继离队,天津圣德队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如今的天津圣德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青年军”,整体实力与位列上赛季女超联赛第五名的长春队有较为明显的差距,大比分失利也在情理之中。本赛季,天津圣德队的主要目标是锻炼年轻球员,小组赛末战对垒实力较弱的广西队,姑娘们期待着有更好的表现,力争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征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