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草蜢:李磊因伤休战四周 将无缘国足12强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03-19 20:32:24

内容提要:李磊是中国男足本次出征12强赛大名单中的唯一一名“留洋”球员……

瑞士草蜢俱乐部18日宣布,队内中国国脚李磊在训练中受伤,预计将缺阵四周,也因此无缘国足3月的两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在本周三的训练中,李磊因为右内收肌受伤离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李磊右内收肌肌肉撕裂,预计将缺阵四周左右,他也将错过3月中国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草蜢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李磊是中国男足本次出征12强赛大名单中的唯一一名“留洋”球员。按照原计划,他将于3月21日飞抵阿联酋与球队会合。

根据赛程,中国男足将于3月24日在阿联酋沙迦对阵沙特队,3月29日在马斯喀特客场挑战阿曼队。目前中国队1胜2平5负排名小组第五,已提前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