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河南热身效果不错 津门虎欲继续热身提升状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申炜 编辑:袁晓辰 2022-04-25 15:14:48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日期的临近,天津津门虎队也开启了热身赛的计划。在战罢河南嵩山龙门队之后,天津津门虎队目前预计将在4月27日外出,继续经受热身赛的考验。

  虽然在4月23日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热身赛中失利,但赛后全队的精神面貌都挺好。主教练于根伟甚至还和记者们感叹道:“多好的场地啊,希望赶快恢复主客场,让我也有机会和天津球迷打个招呼。”显然,这场热身赛所带来的收获,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无疑是相当大的。

  天津津门虎队此前一直都在保持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个别球员受伤也和身体疲劳有关,不过在经历了这场热身赛后,球员们发现平日的苦练都得到了回报。无论是体能,还是球员之间的配合,天津津门虎队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这场热身赛也让教练组看到了希望,只要坚持住目前的势头,全队的未来是可期的。

  如果新赛季中超联赛在5月上旬开战的话,外援贝里奇和大卫·安杜哈尔应该可以顺利入队,但按照他们目前的状态和身体情况,恐怕很难马上出现在比赛阵容之中。因此,教练组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尽量提升现有球员的状态,保证全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的成绩不能太差。

  带着这种工作思路,天津津门虎队接下来还会继续安排热身赛。4月27日,天津津门虎队继续进行热身赛,对手是中超队伍。当然,热身赛能否成行,还需要视疫情变化和相关的防疫规定而定。在中超联赛即将启动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依然将防疫工作列为重要的工作内容。

  目前,对于中超联赛的分组和比赛地点,天津津门虎队也非常关心。如果第一阶段比赛被安排到梅州赛区和昆明赛区的话,将面临着天气和高原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一旦中国足协确定正式赛程,天津津门虎队也将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和布置。

  在经历了去年的中超联赛惊险保级之后,天津津门虎队希望今年在成绩上可以更进一步,这点从整个备战工作的有序和严谨可以看出来,全队正在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