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张一与津门虎队会合 孙学龙朴韬宇有望加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2-05-27 19:48:03

内容提要:来自重庆队的自由身球员孙学龙有望加盟津门虎,而此前效力于津门虎队,此前自由身加盟重庆队的朴韬宇,也有望回归津门虎……

津云新闻讯:5月27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球员张卫和张一顺利抵达梅州赛区,他们将在按照赛区防疫要求完成隔离后与球队正式合练。此外,来自重庆队的自由身球员孙学龙有望加盟津门虎,而此前效力于津门虎队,此前自由身加盟重庆队的朴韬宇,也有望回归津门虎。

张卫和张一两名球员,尽管早就确认从上海海港租借加盟天津津门虎,但因为上海疫情,始终无法来到天津。在中国足协的协调下,海港和申花两支上海的球队在5月上旬包机抵达大连,在完成防疫隔离后,张一和张伟两人终于在5月19日抵达天津。但根据天津的疫情管理规定,他们需要在天津继续执行隔离。直至5月27日,他们才在助理教练孙建军的带领下,从天津飞往广州,并乘坐汽车抵达梅州赛区。

最近一段时间,张卫和张一都是在隔离中度过,身体状态还需要调整。因此,尽管他们能够在中超联赛开始前与球队合练,但无论是与全队的磨合程度,还是身体状况,都需要给他们一定的时间。津门虎也为他们二人制定了相应的恢复和训练策略,希望他们能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

5月27日中午,中国足协正式官宣,大连人队获得中超递补资格。此外,中国足协也从即日起开启了临时转会窗口,允许各队从解散的重庆队引进最多不超过三名球员。据了解,尽管尚未官宣,但来自重庆队的中场球员孙学龙有望加盟津门虎。孙学龙今年23岁,曾在天津天海预备队踢球,并入选过U17和U19国青队。

此外,曾在天津效力多年的中场球员朴韬宇,在今年初曾自由身加盟重庆队。而随着新东家的解散,朴韬宇也有望重回津门虎,增强球队中场实力。据了解,孙学龙和朴韬宇有望在近日抵达梅州赛区,与津门虎队会合。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