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爆出冷门 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遭遇惨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6-09 12:37:34

内容提要:下半时开始后,山东泰山队球员心态越来越急躁,石柯防守中出现了粗野动作,直接被红牌罚下……

  8日 ,中超联赛第二轮进行了4场比赛。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爆出冷门,以1:4输给了河南嵩山龙门队,遭遇比分重创的同时,中卫石柯吃到红牌,卫冕冠军连续两轮比赛都有球员被罚下。

  河南嵩山龙门队首轮比赛被全华班的大连人队逼平,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泰山队,重新找回了防反的传统打法。开场仅仅4分钟,多拉多的射门就帮助河南嵩山龙门队取得领先。尽管随后金敬道将比分扳平,但卡兰加和阿德里安接连破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以3:1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山东泰山队球员心态越来越急躁,石柯防守中出现了粗野动作,直接被红牌罚下。算上首轮比赛染红的郑铮,山东泰山队在前两轮比赛中都有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卡兰加打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河南嵩山龙门队4:1取得一场大胜。

  本轮比赛的焦点是上海德比,不过由于海港和申花两队此前的备战工作并不顺利,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有所降低。直到第67分钟,场上的比分才被打破。上海申花队连续利用反击机会,两分钟内由巴索戈和杨旭各入一球,最终2:0赢下了这场比赛。上海海港队开局遭遇两连败,对于这支想要夺冠的球队来说打击不小。

  大连人队本轮遭遇广州城队,开场仅仅6分钟,孙国文闪开角度后抽射得手。第21分钟,闫相闯利用单刀机会扩大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大连人队2:0取胜。北京国安队和成都蓉城队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意外情况不断。北京国安队最终3:2惊险取胜,成都蓉城队的阿不都海米提、勾俊辰和周定洋接连吃到红牌,球队最后时刻场上只剩8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