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VS北京国安 平常心面对“京津德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7-03 10:54:44

内容提要:虽然国安队截至目前在积分方面的收获并不差,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呈现的内容和场面……

  3日17:30,津门虎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与同在梅州赛区的北京国安队,进行本赛季的二度交锋。天视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20天前双方的首次交锋,津门虎队曾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一球取胜。此番再战,外界关注的焦点,变成了津门虎队能否延续连胜势头,以及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相伴多年的老对手,7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5位的国安队,和排名积分榜第6位的津门虎队,能对外呈现一场怎样的比赛。对此,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说,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津门虎队都要保持专注,都要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

  密集的赛程之下,联赛推进至今,体能和伤病,成了几乎所有球队都要面对的现实问题。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于根伟说:“比如我们队的安杜哈尔,踢满了过去7场比赛,这对于球员来说,一定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辛苦,同时也证明了他作为职业球员所具备的素养。我们队里的其他球员,也会以他为目标和榜样,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打好比赛、赢得比赛。”

  第4次和主教练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安杜哈尔,明确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他说:“经历了3连胜后,我们很开心,任何的比赛,能取得3连胜都很可贵,我们还是不能松懈,不能满足于3连胜,要去争取下一场胜利。”

  虽然国安队截至目前在积分方面的收获并不差,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呈现的内容和场面,起码站在北京球迷的角度难言满意。昨天,国安队主教练谢峰说,希望他们的队员敢于投入进攻,在津门虎队禁区前有更多创造力,另外,他们也会重点盯防近期状态正好的津门虎队外援罗萨。

  一场遭遇战在所难免,除了技战术层面的比拼,同时也有双方心理素质的较量。昨天,津门虎队按部就班进行赛前最后一练,继罗萨当选本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最佳球员后,昨天的最新消息,巴顿又当选了第7轮最佳球员,这对全队也是一个鼓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