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胜韩国结束分站较量 中国女排将备战总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7-03 21:15:00

内容提要:中国女排没有让冷门发生,最终以 3-1拿下胜利,以胜利结束本届世联赛分站的角逐……

  津云新闻讯:7月3日下午,中国女排迎来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最后一场较量,对手为韩国女排。虽然对手在第四局两度手握局点,但中国女排没有让冷门发生,最终以 3-1拿下胜利,以胜利结束本届世联赛分站的角逐。

  在上轮较量击败多米尼加后,中国女排已经提前锁定世联赛决赛资格,面对韩国女排,中国女排心态更为放松。对手韩国队是世联赛分站较量中威胁性最小 的一支队伍,在 前11轮较量中韩国队没有取得任何一场胜利。

  首发方面,中国女排派出主攻李盈莹、金烨;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以及自由人倪非凡。

  首局比赛开始,王媛媛快球得分,龚翔宇拦网随后斜线进攻得分,中国女排开局打出5-0领先优势打停韩国,李盈莹攻防两端齐发力,中国女排12-5领先进入首次技术暂停。随后韩国开始反击,中国队则稳扎稳打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分来到21-12,韩国强攻出界,金烨扣球拿到局点,中国女排25-13拿到首局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局,李盈莹后排扣球得手,龚翔宇吊球下分,中国女排12-9领先。随后李盈莹面对双人拦网强攻得手,韩国队则顽强反抗,两队比分陷入焦灼。19-17之后中国队陷入卡轮,李盈莹扣球得手止颓,不过韩国队率先拿到局点,并以25-19扳回一城。

  中国女排在第三局8-5领先,李盈莹四号位暴扣得手,袁心玥短平下分,中国队12-11领先。李盈莹强攻下分,韩国队扣球失误,王媛媛背飞得手,中国队22-16领先。随后龚翔宇二号位扣球得手,中国队25-19拿下第三局胜利。

  第四局6平后,龚翔宇二号位强攻下分,韩国队则频繁制造打手出界,中国女排16-15领先,李盈莹短球得手,王媛媛背飞下分,比分来到21-22。随后韩国队率先拿到局点,李盈莹则在四号位频繁下分,最终中国女排26-24强势逆转颓势,获得第四局胜利,总比分3-1战胜韩国队。

  结束分站赛的全部较量后,中国女排已经完成本届世联赛打进总决赛的既定目标。总决赛的较量将在 7月13日全面打响,中国女排将奔赴土耳其安卡拉备战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