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负于北京国安队 津门虎队赢了过程输了结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袁晓辰 2022-07-04 15:49:37

  昨天,天津津门虎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1:2负于北京国安队,终止了连胜的势头。

  本场比赛,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较之上一场比较明显的变化是,从北京国安俱乐部租借来的后卫球员杨帆,由于双方约定的“回避原则”而无法登场,宋岳回到主力位置,另外外援贝里奇第一次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充当场上“箭头”。上半时第3分钟和第27分钟,国安队张玉宁和津门虎队贝里奇,各有一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而纵观整个上半时,津门虎队打得积极主动,给国安队后防线制造了一定的压力,但是临门机会把握稍显不足,没有形成得分。

  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国安队抓住机会,由外援梅米舍维奇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津门虎队防守球员宋岳的头上变线入网。紧跟着第68分钟,国安队又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梅米舍维奇头球再次为国安队建功。尽管津门虎队替补登场的苏缘杰,第76分钟一脚外围高质量射门,击中立柱反弹进国安队网窝,为本队扳回一城,但是随后,出现了国安队教练组情绪激动的情况,主教练谢峰冲入场地与当值主裁判麦麦提江理论,被“2黄变1红”罚离替补席,场面一度非常混乱,而经验老到的国安队员,也依靠严密的防守,保住了胜利果实,最终2:1战胜津门虎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