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阵容趋于齐整 兵发青岛征战夏季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7-04 21:53:00

内容提要:目前天津男篮无论是主帅张德贵还是国家队征召球员以及内援均已到位,阵容更加齐整的天津先行者将利用这个休赛期“双管齐下”……

  津云新闻讯:经过四川的集训后,教练组和球队阵容都得到补强的天津先行者男篮目前正在主帅张德贵的带领下于天津进行集训。相较于在四川时的阵容,目前天津男篮无论是主帅张德贵还是国家队征召球员以及内援均已到位,阵容更加齐整的天津先行者将利用这个休赛期“双管齐下”,让球队整体战术和球员个人能力两方面共同提升,也将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全力备战。

  球队主帅张德贵由于腰伤原因未能跟随球队前往四川集训,对于目前的身体状况,张德贵表示:“之前做运动员期间腰部曾经受伤,这次腰伤也是旧伤复发。腰伤从去年就已经复发,但由于联赛赛程密集所以无法离开球队治疗。赛季结束后就积极配合治疗,并进行手术,目前我的状况恢复得很好。”

  天津先行者在上赛季成功闯进季后赛,不过张德贵在赛后仍然觉得球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这个休赛期的训练计划,张德贵介绍道:“首先在整体技战术方面要更加灵活,天津先行者仍会制定以外线为主,内外结合,仰仗三分球的得分模式。”

  据了解,今年的夏季联赛将于7月15日在青岛战火重燃,张德贵也坦言夏季联赛的到来有些打乱球队整体训练部署,但球队同样可以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实战中发现并解决问题。“按照往常休赛期的计划,我们应该以个人技术、单兵训练、防守技术为主要训练任务,但由于夏季联赛的到来,加之前我由于腰伤没有参加在四川的训练,所以目前训练筹备计划确实有些仓促,我们会通过训练尽快摸索和熟悉。”

  此前参加国家队3v3集训的孟子凯如今也已经回归球队,国家队之旅让孟子凯个人技战术水平有了长足的提升。对于这个休赛期,孟子凯表示:“球队这个赛季人员选择和上赛季区别不大,我们也很早就进入备战期,希望通过一个夏天的努力尽快提升个人技术短板。张指导(张德贵)刚刚结束手术就回到球队给我们制定技战术要求,包括投篮、配合、防守等等,我们也会尽快吸收教练员的战术意图。”

  在7月4日的训练课上,天津男篮分别进行体能训练、投射篮板等单项训练以及分组对抗,处于休整期的高世鳌则没有参与对抗训练,而将训练中心倾向于体能。据了解,天津先行者将在7月11日前往青岛,参加7月15日-7月19日在青岛举行的CBA夏季联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