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合作! 世创电能升级成为多特蒙德高级合作伙伴,携手扩大商业版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7-07 19:19:43

  · 继三年来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通力合作,世创电能与多特蒙德再续合作至2024/25赛季

  · 双方新一阶段合作将触达更广泛国家及区域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并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2年7月6日,德国多特蒙德 / 中国上海 ——

  德国近百年历史的舒适家居及暖通系统产品制造商 —— 世创电能(STIEBEL ELTRON)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再续合作,成为这一德甲劲旅的高级合作伙伴(BVB Premium Partner)。双方全新阶段合作将覆盖中国、泰国及欧洲德语区域市场,在携手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

  两大品牌在俱乐部主场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完成签约,世创电能总裁尼古拉斯·马滕博士(Dr. Nicholas Matten, Managing Director at STIEBEL ELTRON)评价道:“该合作将专注于提升世创电能作为德国舒适家居品牌的知名度。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品牌所秉持的可持续发展合作理念能够深入人心。作为研制暖通系统的专业品牌,我们会贡献更多专业知识与技术,进而支持多特蒙德迈向绿色无碳的未来。”

  多年来,两大品牌在中国及泰国等地区的合作已获得了显著的成功,无论在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或是在线下球迷活动、商业展会等场景中,世创电能与多特蒙德都相得益彰。如今,双方正携手共同开拓包含德国、奥地利、瑞士及列支敦士登等国家在内的德语地区(The DACH Region)市场。

  世创电能与多特蒙德新一阶段的合作将持续三年,至2024/25赛季。除了在多特蒙德的主场比赛中会看到比赛场地周围的世创电能广告外,赞助合作计划还将囊括众多营销举措。不过,对于这家在全球范围内颇负盛名的暖通系统制造商而言,合作的再续与升级不仅仅是基于多特蒙德的卓越声誉。

  “我们不但是多特蒙德的高级合作伙伴,还是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马滕博士解释道,“我们将致力于让这一合作关系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关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如何在我们的热泵供暖系统帮助下实现供热脱碳,我们双方已经具备了初步的概念与计划。”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世创电能的合作关系,”多特蒙德常务董事卡斯滕·克拉默先生(Mr. Carsten Cramer, Managing Director at Borussia Dortmund)说道,“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一贯重视的使命。我们意识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并在诸多领域都已积极行动。然而,实际上我们在新能源领域仍需迎难赶上,尤其是在脱碳方面达成减排目标。通过与世创电能的合作,我们将能够携手攻克难关。”

  关于世创电能

  世创电能集团由菲尔德·斯宝博士于1924年创办于德国柏林,目前总部设在德国的霍尔茨明登,是欧洲知名的舒适家居电器及暖通系统产品制造商。在全球拥有7大生产基地,26家销售公司,并在1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合作伙伴和经销商,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基于电能的采暖、制冷、新风和热水产品及解决方案。凭借舒适、高效、节能等优势,如今每15秒就增加一位世创电能新用户,每年超过200多万台产品销往全球,已成为德国乃至欧洲知名品牌。2004年,世创电能进入中国,总部及工厂位于天津,并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分公司,更好地服务全国客户。

  关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位于德国北威州多特蒙德市,是德国上座率及售票率最高的俱乐部。2019年,平均每场比赛有80,230名球迷前往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观赛。我们永不放弃,曾获得包括德甲冠军在内的8次德国顶级联赛冠军、6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及5次德国足球协会杯冠军,也曾捧得欧冠联赛、世俱杯及欧洲优胜者杯的冠军奖杯。我们在全球拥有众多球迷,这种强大的凝聚力正源自于俱乐部的真诚、专注、纯粹及坚韧的“黄黑精神”。#HejaBVB #至诚无畏EchteLieb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