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天津系列赛事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7-15 22:00:00

内容提要: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小篮球球员之中不乏优秀的运动员苗子,未来很有希望进入专业队伍、职业队伍甚至国家队……

  津云新闻讯:2022年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天津系列赛事活动于7月13日在复康路9号篮球馆举行,比赛为期三天,于7月15日顺利闭幕,该赛事由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

  小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协发起、推动的一项专为少年儿童量身定制的篮球赛事活动。具有不同于成人的篮球规则、更小的场地、适宜少年儿童身高的篮筐高度。这项赛事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篮球运动,帮助少年儿童得到全面健康的发展,不只让他们在身体上得到锻炼,也希望他们通过团队竞赛的方式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意识等更多的意志品质的提升。

  这项赛事在天津已经举办六年,得到了天津市众多小学、区体校、业余俱乐部的广泛关注,参与人群逐年增加。今年共200余支球队、1500余名小球员参赛。在经过分区赛、市级赛层层选拔,近5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天津市各组别总冠军于7月15日新鲜出炉。育华特训队获得U8组冠军;多辉篮球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国际学校队获得U10男子组冠军;汇英U12队获得U12男子组冠军;刘台小学队获得U12女子组冠军。据了解,获得冠军的球队在未来将代表天津参加国家级别的比赛。

  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润起表示:“”通过几年的积累,参赛的队伍规模越来越大,参赛球员的篮球理念,技术能力也都在不断提升。本届赛事的举办能够增强小球员们的团队意识,让更多孩子通过比赛培养身心健康,提升综合实力。”

  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小篮球球员之中不乏优秀的运动员苗子,未来很有希望进入专业队伍、职业队伍甚至国家队。本届赛事的举办让小球员们实现小梦想,同时也成就天津篮球未来的大梦想。(津云新闻记者 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