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则将至,健行致远】健行商学首届「运营管理精英特训营」在成都圆满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7-15 22:03:35

  7月8-10日,健行商学在成都迎来了自己首届线下课,此次线下课除了带来“健行商学”正式品牌发布的同时也将开启未来健行商学为中小健身工作室提供赋能计划的脚步。

  坚持知行合一,有真知灼见

  健行商学是由OneFit健身学院联合创始人程丹创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个专为健身领域创业者提供多方位商业赋能的品牌。

  区别于其他传统教育培训和商业咨询公司,健行商学的体系是基于OneFit健身学院在健身行业夯实多年累计的经验与方法,并且匹配了在各自领域做出卓越成绩的健行导师团。

  健行商学搭建健身行业的六大赋能系统:运营系统/营销系统/激励系统/风控系统/产品系统/人才系统,邀请行业众多领军人物,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将六大系统赋能给中小健身工作室。

  最后再通过线下创业私教课、咨询陪跑、品牌联营的方式实现高效交付,有效落地的交付方式。让中小健身工作室学习到最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经验,避免在发展过程中频繁踩坑,做到更快更好的发展,尽快立足于市场。

  可以说在目前健身行业急需转型的今天健行商学的出现毫无疑问带给了行业更多的可能性。

  云集,全力赋能

  此次活动,健行商学邀请8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并广邀300+全国健身品牌创业者、从业者,一起参此次盛会。健行商学结合自身内容与渠道平台,为现场参会者提供了7场主题分享课程,助力健身行业的迅速恢复,带动健身工作室的发展。

  导师团围绕健身场馆经营四大支柱(产品、运营、营销、激励)为此次活动参与的中小健身工作室们实时传授经验,用自己亲身的经历来教大家在未来如何避坑,帮助他们学到更多,在未来有更大的突破。

  活动期间,健行商学为了让大家吸收的更加充分,还采取了现场答疑、作业、穿插活动、1对1交流等环节,希望能够让参与者都能满载而归。

  行则将至,健行致远

  此次健行商学在成都的品牌推出与首届「运营管理精英特训营」用结果向社会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给行业的未来带来了更大的可能性。

  健行商学表示:未来将全力赋能中小健身工作室,将OneFit健身学院完善的管理理念与更多行业大咖先进的知识理论带到每一个城市,希望未来每一个健身工作室都能够站稳脚跟,拥有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输出。

  健行商学将一直陪伴行业,为健身行业的成长壮大、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