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环湖赛唯一指定运动耳机,Shokz韶音究竟有多硬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7-29 12:46:29

  2022年的7月注定与“骑”有关。地球另一边,全球超过20亿人关注的环法自行车大赛刚刚落幕,这一边,国内知名骑行赛事之一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又拉开帷幕。堪称“骑”迹的是,这两次与自行车相关的赛事,都先后,将全球领先的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推向前台,成为全球自行车骑友关注的焦点。

  数周之前,Shokz韶音携手环法自行车赛,官宣成为环法自行车赛大中华区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唯一指定运动耳机,并正式发布了全新OpenRun环法联名款运动耳机。现在,Shokz韶音又被官宣成为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赛唯一指定运动耳机。

  

  韶音运动耳机一直坚守“开放式聆听”的产品理念,以先进的定向声场等声学技术,以及独有的创新专利,为全球的运动发烧友们,提供高品质的运动声学体验。环法四冠王,也是韶音大中华区环法产品代言人——克里斯·弗鲁姆,同时也作为韶音产品的资深用户,谈到使用感受时,弗鲁姆表示:“在日常骑行训练中,韶音专业运动耳机佩戴舒适,并且能与其他的随身骑行装备完美适配,让我的骑行体验更愉悦”。

  近年来,Shokz韶音已经成为专业运动耳机的赛道上领跑者。据权威咨询机构沙利文最新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韶音2021年在中国运动耳机市场销量遥遥领先。无论是环法还是环青海湖,Shokz韶音又是通过何等实力,将这两大骑行赛事的认可环环相扣呢?

  我们以最新发布的OpenRun环法联名款来说话。这款颜值超拉风的运动耳机,采用了环法经典的黄黑相间配色,同时它也是Shokz韶音首款夜光后挂设计产品,耳机通过骨传导等技术,实现开放式的立体声输出,IP67级别的专业防护以及轻盈、稳固、舒适的佩戴体验,都能提升运动玩家们的运动听音体验

  就好比一位专业的裁判员,多半也是出身专业运动员一样,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领跑同行的重要原因之一,也是他们在专业运动领域不断的深耕、探索和投入布局。

  韶音一直和美骑、骑行家、CHAMPION体育画报、Cyclist、CyclingWeekly等一众海内外的头部骑行媒体、运动媒体,开展包括主题骑行、产品评测等多层面的合作。去年东京奥运会刚落幕,在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的奥运冠军钟天使和鲍珊菊她们回国后不久,韶音就携手《体育画报》媒体,第一时间邀请二位拍摄了骑行大片和VCR。

  另外,韶音一直努力组织各项自行车运动,聚拢骑行爱好者。在全国各地的骑行社群中,发起了#韶音相伴骑行更PRO#的活动,邀请各地的骑行运动爱好者踊跃参与,目前已有超过700万人次的微博网友浏览及关注过这个活动。

  而Shokz韶音在专业运动领域也一直在不断深耕。韶音先后签约了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环法四冠王弗鲁姆为产品代言人,并与世界级专业路跑俱乐部NN Running Team、国际知名铁人三项赛事品牌IRONMAN中国区赛事、世全球知名集体健身管理品牌LesMills莱美中国、中国职业马拉松俱乐部易居马拉松俱乐部,等专业体育组织开始深入合作。2022年以来,Shokz韶音更是先后成为法国田联官方指定运动耳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官方赞助商。

  随着大众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愈发看重,生活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热衷于健身和运动的身影,专业的产品性能,加上在运动使用场景的不俗表现,让Shokz韶音成为了很多运动爱好者的必备装备之一。韶音运动耳机的用户,也在各个运动场景中屡见不鲜。而以定向声场等开放式聆听声学技术为创新引擎的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将会成为运动、安全、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驱动者之一。

  酷暑已过即将迎来凉夏,挑一只属于你的韶音运动耳机,让自己的运动细胞和卡路里,像车轮一样高转起来。相信我,你也能骑出自己的奇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