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运会选拔种子选手 天津市少年儿童快乐体操锦标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8-03 18:33:00

内容提要:“高飞杯”天津市少年儿童快乐体操锦标赛在霍元武术学校落下帷幕……

  津云新闻讯:8月3日,“高飞杯”天津市少年儿童快乐体操锦标赛在霍元武术学校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操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操运动协会协办。来自天津6个区,共计11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参赛小选手年龄段在4-6岁。

  此次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共设置三个组别,分别为幼儿6岁组;幼儿5岁组以及幼儿4岁组。竞赛项目共四项,分别为自由体操、平衡木(低)、跳跃、蹦床(小)。

  2022年天津市市运会体操比赛即将展开,2021年9月市运会体操项目确定增设幼儿组较量,幼儿组将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以及男、女个人自由体操共计五块金牌。本届少年儿童锦标赛便是天津市市运会开赛前的预演。

  天津市体操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孙军表示:“在接到市运会增设幼儿组比赛后,我们率先进行了基层单位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培训工作,共有83人参与培训,随后天津市体操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体操运动协会便积极开启人才选拔工作。此次赛事的举办目的为提高天津市体操类项目后备人才水平,让更多的孩子知道、了解并参与到体操之中,意在让孩子们从运动中获得乐趣并达到锻炼身体、全面提升的作用。”

  孙军表示未来中心将继续扩大赛事规模,增加赛事举办次数,让更多孩子参与其中,用赛事的举办推动体操项目的发展。(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