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人走进篮球场 ——2022“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全国启动仪式在广西桂平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8-10 14:41:51

  全民健身关乎人民幸福,民族未来。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大众更加注重对精神生活的品质要求,通过参与各类体育运动,强健体魄,老百姓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与此同时,国家大力推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老百姓参与体育运动提供了更多选择。在此背景下,8月9日,2022“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全国启动仪式在广西桂平市木乐镇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出席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单位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2022“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进行了推介并介绍相关申办办法,赛事运营方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与首批赛事承办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和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本次比赛通过丰富的赛事内容,降低了参赛门槛,极大地提高了大众关注并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体现了组织方“以篮球为媒介,将更多群众吸引到运动场上来”的办赛目标,践行“田间地头的娱乐也是比赛、社区居民饭后休闲也是比赛、街头青年潮玩竞技也是比赛”的新理念。

  据介绍,本项赛事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50多个赛区落地举办,为了更好地丰富赛事内容,探索城市办赛新模式,赛事在本次全国启动仪式之后将积极号召具有办赛资质、办赛经验、拥有市场开发优势的各类机构参与本次比赛的申办,并通过合作办赛、授权办赛等多样化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承办单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