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8-14 22:18:25

内容提要:河西区具有拥有浓厚的体育活动氛围,无论是的备受瞩目的哪吒体育节,还是各类赛事均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津云新闻讯:8月14日下午,2022年天津市河西区“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旅运动新天地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为指导单位;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承办;天津市河西区体育局协办;青旅运动新天地支持。

  河西区具有拥有浓厚的体育活动氛围,无论是的备受瞩目的哪吒体育节,还是各类赛事均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意在进一步推动河西区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引领河西区广大青少年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天津市体育局青少处四级调研员魏军在现场宣布活动开幕,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君红登台致辞。随后活动进入文艺表演板块,青旅运动新天地各商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带来精彩的演出。

  文艺表演首先进入“技艺与力量”篇章,街舞表演《奔跑少年就是我!》以及跑酷表演《儿童跑酷表演》先后进行,小演员门炫酷的动作引得现场阵阵喝彩,侧手翻、倒立、前空翻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更是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令人炫目的技巧表演过后,活动进入“刚与柔”篇章。两位青少年率先登场为带来中国式摔跤表演。随后两位小姑娘接连表演傣族舞蹈,身着民族服饰的女孩伴随着音乐轻舞身姿,灵动曼妙的身影随即展。舞蹈带来的柔性之美与中国摔跤带来的刚毅之美在表演者的演绎中完美融合。

  随后进行的“速度与激情”篇章则将潮流、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滑板表演》、《街舞串烧》接连上演,街头酷炫的气息扑面而来。

  文艺表演过后,活动临近尾声,非物质文化遗产“满汉双文书写艺术”项目的传承人叶赫那拉振海为此次活动开幕式赠送书法,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校长刘鹏上台接受书法赠与。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参与节目表演的小朋友们一同上台合影留念。(津云新闻记者 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