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水上公园亲子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08-22 00:17:22

内容提要:趣味足球、亲子越野等活动,既增强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交流,也做到了全家一起强身健体的成效……

津云新闻讯:8月20日上午,2022年天津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水上公园站举行了抗疫英雄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为指导单位,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承办,天津市水上公园协办。

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是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基础。根据“奔跑吧·少年”市级示范活动要求,回馈并感谢在抗疫期间为社会付出的各级英雄们,考虑到防疫期间医护人员以及相关抗疫人员与家人聚少离多的情况,特别安排了本场亲子活动。使得本次“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更有参与感、更有人情味。

趣味足球、亲子越野等活动,既增强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交流,也做到了全家一起强身健体的成效。(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