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王“爆砺之夜”第二季圆满落幕!乔丹体育磨砺4助力尖峰对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8-25 19:43:07

  近期,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乔丹体育与路人王合作举办的「爆砺之夜」第二季城市定制篮球赛在郑州圆满落幕。八位路人王明星球员在郑州集结并进行激烈对抗,挥洒汗水,释放出爆砺能量!

  比赛当天,唐日辉一记高难度投篮引来现场观众欢呼声连连,有着“酒仙桥德罗赞”美称的张子昊以惊人速度杀入禁区。最终,陈泽文突出重围,通过对“爆砺美学”的精彩演绎,投进关键罚球“反杀”大N郭凌川引爆全场,点亮高燃时刻,赢得了这次比赛的荣耀,也累计拿下31次路人王冠军。整场比赛十分精彩,正是八位球员不遗余力地在赛场上拼搏、碰撞、呐喊,才能给观众带来这场如此精彩刺激的狂欢盛宴。

  除了球员们的精彩对决,更让人惊喜的是,乔丹体育品牌代言人吴前也来到现场为比赛助阵。此外,吴前还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并送上“爆砺之夜”专属战靴“磨砺4”,点燃现场又一个激情时刻。

  “磨砺4”是乔丹体育根据球员们的特点和需求,匠心打造的战靴。新款球鞋“磨砺4”定位引爆力量,主打缓震、耐磨的特点,采用了自家全新的巭Pro中底缓震科技,能量持久,回弹响应非凡。因此,“磨砺4”不仅能够满足力量型选手的需求,还能为制霸赛场提供支持,为运动者提供稳健保护。

  全民健身时代,国家篮球运动发展也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创建研发出高性能的运动装备,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国内运动品牌自身发展的需求。乔丹体育致力于打造“草根”篮球的理念,助推更多拥有篮球梦想、热爱篮球的“草根精英”走向更大的舞台,在赛事中演绎自己的实力。

  当前国产品牌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作为民族优秀品牌,乔丹体育将加速优化发展,构建成熟的供应链,提升产品质量,并结合现代化科技进行创新,增强品牌竞争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乔丹体育将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品牌服务,细化消费者群体,提升品牌价值。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乔丹体育将始终保持专业的态度,研发出更加先进、舒适的产品,同时致力于强化自身科研能力,树立良好的品牌文化背景,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