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3不敌日本 斩获亚洲杯亚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8-30 10:49:05

内容提要:最终中国女排大比分1-3不敌日本女排,收获本届亚洲杯亚军,日本队获得冠军……

  津云新闻讯:8月29日,2022年女排亚洲杯展开决赛的角逐,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共同向冠军发起冲击。中国女排与对手奋战四局,最终1-3不敌日本,收获本届亚洲杯亚军,日本队获得冠军。

  首发方面,主攻庄宇珊、吴梦洁;副攻胡铭媛、王文涵;二传:孙海平;接应周页彤以及自由人许嘉楠。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并不占优势,庄宇珊连续2次扣球出界,日本队强势下分,中国队4-7落后。随后吴梦洁、王文涵相继下球得分,中国队将比分迫近,随后日本女排展开猛烈进攻,中国队11-16落后。随后中国女排陷入得分荒,日本队很快取得20-12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23-25输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以3-1开局。但日本队很快扭转局势,以8-6反超进入技术暂停。随后日本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中国队被迫叫暂停。随后中国队始终找不到进攻节奏,一度以21-12领先9分。但随后中国队后程发力,将比分追至21-23。不过遗憾的是中国女排最终以21-25输掉第二局,大比分0-2落后。

  比赛进入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开局取得5-2领先。随后中国女排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0-5领先,王文涵持续进攻得分,周页彤斜线得手,中国女排16-10暂时领先日本女排。王文涵持续暴扣随后拦网得分,中国女排最终25-19战胜日本女排,大比分2-1扳回一城。

  比赛进入第四局,中国女排一传出现波动,开局0-4落后。对手中国队调整状态,但始终未能缩小分差,比分来到10-16.随后孙海平发球失误,中国队13-20大比分落后,虽然中国队奋起直追,但最终以16-25输掉比赛。

  最终中国女排大比分1-3不敌日本女排,收获本届亚洲杯亚军,日本队获得冠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