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确认蒿俊闵加盟广州 郑智手中再添“王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2-08-30 19:50:11

内容提要:将近1年无球可踢的前武汉长江队球员蒿俊闵,将复出加盟广州队……

  津云新闻讯:在郑智回归广州队担任主帅一职后,众多“恒大旧将”纷纷来投辅佐其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据德国《转会市场》确认,将近1年无球可踢的前武汉长江队球员蒿俊闵,将复出加盟广州队,而蒿俊闵本人也将此前的讨薪微博删除。

  上赛季,蒿俊闵在中超半程离开上东泰山以自由身加盟武汉长江,身为武汉籍球员,蒿俊闵此番落叶归根,山东队也没有在转会方面为难蒿俊闵及其新东家,随后在2021赛季中,蒿俊闵为武汉长江出战13场比赛,其中12场首发并送出3次助攻。本赛季开始前,蒿俊闵与众多武汉长江球员都陷入到了球队的欠薪风波之中,在微博上的一篇长文彻底也让他和俱乐部之间彻底决裂。

  尽管武汉当地体育局一直在推进蒿俊闵回归武汉长江的工作,但自由身的蒿俊闵并没有妥协,而是在中超第一阶段选择闲赋在家,并自己保持竞技状态。如今,随着德转确认蒿俊闵将以自由身加盟,广州队在中场的可调动资源再次得到丰富,球队中场大将严鼎皓也终于迎来了能够和自己轮换的球员。

  为了保级,广州队传奇球星郑智接替刘智宇成为一线队主帅,在他拾起教鞭后,黄博文、张成林也进入到广州队教练组,梅方、荣昊、李学鹏也以不同方式在一线队完成报名代表球队征战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包括目前在队内的韦世豪、杨立瑜等人,广州队“八冠王”老中青三代球员集齐了一半,再加上前国足队长蒿俊闵的加盟,尽管依旧以全华班征战联赛,但郑智手中可用的牌,让他率队保级的底气越来越足。(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